Elephants are chained at tourist entertainment attractions

关于推动托马斯库克集团保护大象行动的进展

新闻

托马斯库克集团目前宣称其已经不再向客户推荐大象骑行和表演项目了——但显然与事实不符。

我们在过去三个月中已经收集了大量的证据证明托马斯库克集团仍然在向客户出售大象骑行和表演项目

就在今天早上,该集团两家位于英国的代理商还在出售泰国的大象骑行和旅游项目,它们对这种“改变”仍然一无所知。

主动要求合作

遗憾的是,虽然我们不断地尝试与托马斯库克集团合作停止这种残忍的大象娱乐项目,它们尚未采取全球性的应对措施。就在上周,该集团的CSR负责人承认,其正在努力说服公司董事会在该问题上取得一致意见。

作为我们的全球性运动“野生动物并非表演工具”的一部分,我们发起了一项线上签名活动,迫使该公司同意与我们进行会谈。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全世界超过100000人签名要求托马斯库克集团签署我们的《大象友好旅游承诺书》。在会谈中,我们将要求该公司签署该承诺书,并证明这不仅仅只是空洞的承诺,而是全球范围内针对停止残忍的大象骑行和表演活动而做出的坚定承诺。

正如旅游业内负责任的公司所了解的,我们的第一项措施是同行业伙伴一起终止动物虐待现象。上周,在近两年的对话之后,托马斯库克集团北欧公司(挪威、瑞典、芬兰和丹麦)最终同意将大象骑行和表演项目从未来的冬季旅游项目清单中撤消。但是汤姆斯库克集团尚未在全球范围内作出该项承诺,并继续在其它国家提供这项残忍的项目。

目前,我们已经和全球超过60家旅游公司合作共同终止对大象骑行和表演项目的推广。最近刚刚签署我们的《大象友好旅游承诺书》的主要旅游公司是Travel Corporation(包括Contiki和Trafalga Tours)。

线上支持我们

在明天与托马斯库克集团会谈之前,我们需要持续对其施加压力。旅游业所圈养的大象并非自愿为游客表演的,它们是被迫的。这些大象从小被迫离开母亲,并要经历的野蛮残酷训练过程,在孤独、饥饿和毒打中,它们的精神被彻底摧毁而被迫接受所谓的“驯化”。

线上支持我们, 并和全世界超过100000人一起,要求托马斯库克集团承诺全面停止向其客户出售大象骑行和表演项目。

我们将要求该公司签署《保护大象旅游承诺书》,并证明这不仅仅只是空洞的承诺,而是针对停止残忍的大象骑行和表演活动而做出的坚定努力。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