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老牌旅游公司Thomas Cook宣布停售虐待野生动物景点门票

欧洲老牌旅游公司Thomas Cook宣布停售虐待野生动物景点门票

新闻

已有175年历史的欧洲老牌旅游公司Thomas Cook日前宣布,公司将不再出售残忍虐待野生动物的旅游项目门票,以保护成百上千被旅游业用来娱乐游客的海豚、大象等野生动物免遭虐待。

动物正在遭受残酷虐待。大象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带离母亲,然后被隔离、挨饿和殴打,直到它们的意志被摧垮和变得足够驯服,能够让游客骑乘或从事表演活动。

为了终止这种残忍的行为,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一直与全世界的旅游企业展开合作,呼吁旅游企业停止向残忍的野生动物娱乐景点输送游客,并停止出售和推广残忍的野生动物娱乐表演旅游产品。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野生动物项目经理郑钰表示:“全球目前已有166家旅游企业承诺停止出售大象骑乘等野生动物娱乐表演项目景点的门票,包括全球最大的旅游点评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遗憾的是,大量中国旅游企业还未做出相应改变。希望未来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动物友好型旅游的行列。“

2016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英国牛津大学曾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全球有10大残忍虐待野生动物的旅游项目,包括骑乘大象、与老虎合影、与狮子散步、参观熊乐园、触摸海龟、观看海豚表演、耍猴、参观猫屎咖啡园、耍蛇以及参观鳄鱼饲养场。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