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with black goats

我们的历史

我们推动全世界保护动物已有50多年。

我们为自己的过去感到自豪

2014年6月我们的英文名称改为:World Animal Protection。虽然我们的英文名称已经改变,但是我们推动世界保护动物的使命从未改变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里程碑事件

1950年世界动物保护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Animals,WFPA)成立。

1959年,国际防止虐待动物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ISPA)成立。

1981年,WFPA与ISPA合并成为WSPA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Animals)。

2014年,我们的英文名称修改为:World Animal Protection。中文名称依然保持不变。

保护动物,从未停滞

哪里最需要动物保护我们就会去哪里– 从2010年在海地大地震后医治超过70,000只动物;在泰国培训兽医;2012年终止整个印度的跳舞熊;在萨尔瓦多调查野生动物非法贸易。随着我们发展,我们关注于在更多地区保护更多动物。今天,我们在非洲、亚洲、欧洲、拉美和北美都设有地区中心,在15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了解我们在全球的更多工作。

50年的受灾动物救助经验

1964年,我们通过“Operation Gwamba”在苏里南从洪水中救出了10,000只动物。自此以后,我们在灾害中救助了数十万只动物,无论在地震、海啸、台风、龙卷风、火山爆发、飓风或海难事件。我们在波斯尼亚、卢旺达、阿富汗的冲突中救助动物。今天,当灾难发生时,我们保护动物的行动前所未有的迅速。了解我们如何在灾难中救助动物。

开展动保活动的历史

我们发起的长期改善动物生存状况的活动已有数十年。1985年,我们推出了反对斗牛的运动,活动在法国和西班牙的近50个国家推进以禁止斗牛。同期,经过我们六年的努力,印度禁止了青蛙腿贸易 – 每年保护超过3000万只青蛙。在20世纪90年代,我们的自由救护中心(Libearty)帮助在希腊、土耳其和印度的大部分地区取缔了跳舞熊。

全球行动历史

多年来我们推动国际组织保护动物。作为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我们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游说欧盟,1981年在欧盟取得了咨商地位,到90年代曾代表出席欧洲委员会。现在我们是唯一一个定期对欧盟发表演讲的动物保护组织。了解今天我们如何推动联合国采取行动。

我们为过去感到自豪,为未来充满信心 – 加入我们,推动世界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