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动物收容所

哥斯达黎加动物收容所荣获2015年度马什国际动物福利奖

新闻

今年的马什国际动物福利奖在本周的早些时候宣布, 哥斯达黎加人道动物保护协会从全球28个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荣获该奖项。

今年的马什国际动物福利奖在本周的早些时候宣布, 哥斯达黎加人道动物保护协会从全球28个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荣获该奖项。

该奖项每年颁发给在动物福利方面有着最突出成就的组织。

马什国际动物福利奖是马什慈善基金会颁发的70个奖项之一,用来表彰和奖励那些为爱而不是为金钱付出的个人或组织。

哥斯达黎加人道动物保护协会(HPPA)始建于1991年,目前已经成为哥斯达黎加最大的动物收容所。

哥斯达黎加人道动物保护协会为动物提供收容和庇护场所,提供动物关怀服务,并为社区动物提供低成本的绝育手术。

自2013到2014年间, 送到该收容所超过90%的动物被收留并在此安家-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而且一旦动物被收容,收容所将为该动物提供终生医疗服务。

哥斯达黎加人道动物保护协会还为在校学生和教师提供动物福利、动物灾难救援以及动物种群控制等方面的培训——成千上万的动物因此受益。

自从该组织建立以来,其规模不断扩大,已经从邻近社区向沿海地区的农村社区扩展。

除了动物绝育手术、动物关怀和收容服务之外,该组织还通过提供照顾、收容被查没的斗犬等方式解决哥斯达黎加的动物相斗问题。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政策与宣传总监Ricardo Fajardo说:

“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与马什慈善基金会合作,以表彰全球动物保护组织的非凡成就。”

"祝贺哥斯达黎加人道动物保护协会-你们在哥斯达黎加所开展的保护动物以及改善动物生存条件等方面的成就的确非常出色。” 

“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与马什慈善基金会合作,以表彰全球动物保护组织的非凡成就。 祝贺哥斯达黎加人道动物保护协会-你们在哥斯达黎加所开展的保护动物以及改善动物生存条件等方面的成就的确非常出色。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