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国瑞医疗签署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野生动物友好型”企业承诺

新闻

2021年10月27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和国瑞医疗举行承诺签署仪式,正式宣布国瑞医疗加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发起的“药者仁心,保护野生动物”公益倡议,支持“野生动物友好型”医药。

在活动仪式上,国瑞医疗承诺拒绝投资、研发、生产和销售含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成分的制品;在医疗投资与健康管理咨询过程中也不使用、不推荐含有野生动物成分的药品及保健品;倡导顾客和消费者不购买、不使用野生动物制品,支持草药、人工合成品等人道代用品。

mou

(承诺签署。左: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北京代表处科学家孙全辉博士  右:国瑞医疗总经理宋映雪)

国瑞医疗总经理宋映雪表示,人类对死亡和疾病的恐惧,以及巨大的经济诱惑,刺激了野生动物入药,对野生动物,乃至整个生态系统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支持植物提取物、人工合成品等人道替代品,才是更有利于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国瑞医疗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专注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全流程私属定制的医疗健管方案。同时也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希望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一起推动更多医生、患者及行业企业加入动物保护行列。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北京代表处科学家孙全辉博士表示,“保护野生动物和生物多样性,对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野生动物的保护,不仅需要政策层面,还需要企业,甚至每一位消费者,都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我们对国瑞医疗支持野生动物友好型医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提升企业文化和员工素质的态度和行为表示支持,同时希望更多企业能积极参与野生动物保护,有所作为。”

group photo

(签约合影)

保护动物就是保护人类。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呼吁善待动物、尊重生命,避免给动物造成不必要的痛苦和伤害。我们欢迎更多医药企业响应“野生动物友好型”倡议,与我们一起保护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