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贝克代表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资环所所长高世楫研究员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研究备忘录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麦克.贝克一行拜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新闻

2015年6月18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全球首席执行官麦克·贝克(Mike Baker)拜访了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并与中心副主任刘世锦研究员会面。双方就中外野生动物保护现状和法律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015年6月18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全球首席执行官麦克·贝克(Mike Baker)拜访了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并与中心副主任刘世锦研究员会面。双方就如何保护野生动物和法律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与刘世锦副主任会面结束后,麦克·贝克一行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进行了深入会谈,会谈由副所长常纪文研究员主持。会谈结束后,麦克-贝克代表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资环所所长高世楫研究员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研究备忘录。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亚太区机构运行总监彼特·梅森(Peter Mason),协会驻中国首席代表赵中华,协会科学顾问孙全辉博士和品牌与数字传播经理刘辉等随同麦克-贝克参加了会面和座谈。

北京爱它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张小海作为项目支持方代表也参加了会谈。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