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2014年,我们推动世界保护动物

新闻

 感谢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的所有支持者,正因为有了您的帮助与支持,才让我们今年的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

2014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您携手,共同推动世界保护动物。

2014年,正是由于您的支持,我们通过与旅行社的合作宣传对473,000人进行了动物友好型生活方式的宣传教育。2014年,正是由于您的支持,我们才可以让游客在计划观看或参与动物娱乐表演前认识到动物娱乐表演(如乘骑大象、与老虎合影等)背后的残忍真相,从而使更多的野生动物能继续在野外生存。2014年,正是由于您的支持,才让这个活动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截止目前,我们已成功说服全球23家旅行社停止提供大象乘骑服务。

2014年,我们的狂犬病科学防控项目已成功拯救了190,000只狗,避免由于对狂犬病的恐惧而导致的大规模犬只扑杀行为。通过与政府、合作伙伴和社区的协作,我们顺利实施了大规模的狂犬病疫苗接种计划。此项目的开展与推广提高了公众对狂犬病的正确认识,推动人犬和谐相处的社区建设。

2014年,是我们救助受灾动物项目的第50年。在印度尼西亚、墨西哥、缅甸和日本发生的227次灾难中,我们直接救助了350万只受灾动物。在菲律宾,我们的灾难应对团队仍在帮助当地居民进行台风“海燕”灾后重建工作。在您的支持下,我们已救助了70,000只动物,促进了灾后重建与社区的可持续发展。2014年圣诞节期间,我们的团队依旧在维德角和菲律宾灾区的第一线工作。

2014年,我们与您也一同见证了欧洲最大熊类保护区的顺利竣工。这个位于罗马尼亚的保护区现已为78头熊提供了永久的庇护所,保护它们远离痛苦。 

在此,我们由衷感谢您对我们2014年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再次感谢您在2014年能与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推动世界保护动物!

2014年,是我们救助受灾动物项目的第50年。在227次灾难中,我们直接救助了350万只受灾动物。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