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 to rescue the animals in Nepal earthquake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部署灾难救助小组赶赴尼泊尔进行救援

新闻

在尼泊尔经历过一场毁灭性的7.9级地震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第一时间部署救灾兽医小组赶往加德满都,帮助已经受伤或无家可归的受灾动物。

在尼泊尔经历过一场毁灭性的7.9级地震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第一时间部署救灾兽医小组赶往加德满都进行动物救助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尼泊尔当局合作,参与国际工作与人道救援。动物常常是灾难过后被遗忘的受害者,每年数百万动物们饱受痛苦的折磨甚至死亡。尼泊尔是农业国家,超过70%人口依赖农业。我们的救援工作不仅可以及时救援受灾动物,未来还将帮助保护尼泊尔人民的灾后社区重建工作。

救灾的当务之急保证是人们的直接需求。而从长期来看,人们灾后的重建以及公共卫生安全与动物的健康密不可分。尼泊尔是亚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有许多生活在贫困之中的家庭都依靠农业来维持生计。灾后重建需要很长时间,但是通过帮助动物,我们也可以帮助社区的建设与恢复。

我们的灾难救助小组将抵达加德满都提供以下帮助:

  • 直接援助在地震中受伤的动物并满足它们的基本生存需要
  • 成立移动兽医诊所,及时向动物和它们的主人提供援助。
  • 与政府合作,评估受灾动物需求,制定更为长期的救助计划。

“尼泊尔是亚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有许多生活在贫困之中的家庭都依靠农业来维持生计。灾后重建需要很长时间,但是通过帮助动物,我们也可以帮助社区的建设与恢复。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