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istan issued new law to protect bears

巴基斯坦采取重大举措,出台新法保护熊类

新闻

我们赞赏巴基斯坦信德省颁布新法,全面禁止将熊用于娱乐表演

新法的颁布是巴基斯坦在熊保护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利用熊进行熊犬厮杀表演、跳舞、乞讨或在马戏团表演都将成为非法行为。

我们与当地伙伴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游说,禁止私人私自占有野生熊-同时我们持续地在全国范围内倡导动物保护立法工作。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亚太区项目经理Emily Reeves说:

“新法的出台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 ,那就是离全面废止利用熊开展诸如熊犬厮杀表演等残酷的、非人道的行为已指日可待。

“我们大力赞赏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在近期省内熊犬厮杀表演极具增加的情况下为保护熊所采取的积极措施。

我们现在希望看到其他省效仿,使得保护野生动物在巴基斯坦全国范围内得到推进。

“把熊的表演作为娱乐活动不仅是一种残忍的行为,对野生熊的数量也会产生巨大冲击。

“进行中的巴基斯坦官方承诺将使更多的熊能够在属于它们自己的野外家园生存,这也是我们一直奋斗的目标。”

巴基斯坦当地野生动物管理部门和警察在过去的12个月中加大了对熊犬厮杀表演的打击力度,收回了表演熊,拘留了熊的主人和表演组织者,继而推进了新法的出台。

我们持续与当地合作伙伴生物资源研究中心(BRC)合作,推动熊犬厮杀表演频出地区的野生动物执法人员和社区的工作,收集和分享信息,加强立法和执法工作,提高公众动物保护意识并最终彻底废止巴基斯坦的熊犬厮杀表演。

但我们不能满足于此。动物因参与娱乐表演而遭受痛苦和虐待的情况在世界范围内存在着。我们正开展运动,努力终止其他地区残酷的动物娱乐活动-因为野外才是野生动物的真正家园。 

““我们大力赞赏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在近期省内熊犬厮杀表演极具增加的情况下为保护熊所采取的积极措施。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