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in vanuatu

我们的灾难应急响应小组正奔赴瓦努阿图,救助那里的受灾动物

新闻

上周,努瓦阿图遭受了有史以来最强飓风帕姆(Cyclone Pam)的侵袭,我们的灾难应急响应小组正奔赴瓦努阿图救助那里的受灾动物。

上周,努瓦阿图遭受了有史以来最强飓风帕姆(Cyclone Pam)的侵袭,我们的动物救助小组正奔赴瓦努阿图救援那里的受灾动物。

本周末,从瓦努阿图传来的报告显示,飓风帕姆对这个南太平洋岛国造成了灾难性的影响。该国的自给农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创,许多家畜因此丧生或受伤,危在旦夕。

需要帮助的动物

根据飓风规模,帕姆被定为5级飓风(最高等级的热带飓风)。此类飓风通常会造成严重灾害,使动物身陷困境,并急需兽医护理。大多数幸存的动物已经受伤,极有可能患病或受到感染,并且在未来的几周内无家可归。根据目前的了解,当地食物严重短缺,岛上的大量家畜将会面临巨大生存挑战。

我们的灾难应急响应小组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抵达瓦努阿图,对需要紧急救助的动物提供急救护理,并对灾后的长期援助需求进行评估,以尽可能减少灾难给动物带来的影响。

我们将通过保护动物(包括宠物和为人类生计提供帮助的动物),实施人道主义救助。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国际灾难救援项目总监James Sawyer表示:

“我们预计动物将需要一定规模的救助,如紧急兽医护理、应急喂养和收容所——此类状况常发生在严重飓风和洪水灾害后。我们现在正前往灾区帮助那些需要紧急救助的动物,也会将瓦努阿图的最新情况向公众通告。”

更多详情,请查阅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灾难应急响应小组前线工作人员博客:http://animalsindisasters.typepad.com/wspa/

“我们现在正前往灾区帮助那些需要紧急救助的动物,也会将瓦努阿图的最新情况向公众通告。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