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笼里的麝香猫

可持续农业网络(SAN)宣布禁止印尼农场笼养麝香猫

新闻

可持续农业网络(SAN)宣布禁止印度尼西亚的农场利用笼养麝香猫生产咖啡。

可持续农业网络(SAN)宣布禁止印度尼西亚的农场利用笼养麝香猫生产咖啡。

SAN负责制定热带雨林联盟(Rainforest Alliance)和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所参照的标准。

SAN已对标准中的“野生动物”保护章节做出了修改,并禁止通过笼养麝香猫而获取麝香猫咖啡(猫屎咖啡)。

这些变更适用于印度尼西亚所有经过认证的农场,而印度尼西亚正是麝香猫咖啡产量最大的国家。

我们与SAN积极协商,并支持此次对该标准的修改。不仅如此,我们力争在2015年推动其对全球SAN标准进行修改。

在此之前,经过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的积极探讨,全球可持续咖啡生产领导者UTZ认证(UTZ Certified)决定,不再对采用笼养麝香猫方式生产咖啡的生产商进行认证。

如今,雨林联盟和UTZ农场均不再采用笼养麝香猫方式生产咖啡,在终止这种残忍做法的同时,这也激励咖啡生产者以更加人道方式的运营。

我们的野生动物项目经理Joanna Toole说:“SAN禁令意味着现在人们可以选择经过雨林联盟和UTZ认证的咖啡品牌,并相信这些品牌不会通过捕获、囚禁和虐待野生动物来获益。”

“这项最新举措标志着,咖啡行业正在认真对待笼养麝香猫问题,并且正在采取措施消除令人难以接受的动物虐待行为。”

“我们将继续与其它认证机构、公司和印尼政府合作,促使整个行业做出只销售散养麝香猫咖啡的承诺。”

SAN标准和政策主管Oliver Bach说:“经过修订的SAN印尼咖啡和可可粉标准推动了SAN认证农场来保护野生动物,并且明令禁止出于咖啡生产目的捕获和笼养麝香猫。”

“SAN认证农场为野生动物提供了避难所,而解决笼养麝香猫问题,是我们为改善动物福利所做的重要举措。”

“SAN希望这一改变能够帮助动物重返它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

了解更多关于抵制笼养麝香猫生产咖啡项目的信息。 

“这项最新举措标志着,咖啡行业正在认真对待笼养麝香猫问题,并且正在采取措施消除令人难以接受的动物虐待行为。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