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

动物福利教育

我们为全球从事动物相关工作的人员提供高级动物福利培训。

为专业人员提供支持

虽然人们对于良好动物福利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但很多从事动物相关工作的人仍很难获得相关的专业培训。因此,我们推出了“动物福利高级概念”(Advanced Concepts in Animal Welfare, ACAW)课程。该课程将帮助兽医、动物学家、大学讲师和其它专业人士拓展动物福利相关知识。接受ACAW培训的专家能够通过实践和传递他们所学到的知识,改善全球数百万动物的生存现状。

我们与拉丁美洲、非洲以及亚洲20个国家的450名讲师合作,编制动物福利相关教材。

高级动物福利教育:解决方案

我们与布里斯托尔大学兽医科学学院(英国)共同编制的《动物福利高级概念》教材包含35个模块,现已被全球多达850所兽医院校采用;

提供中文、英文、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泰语五种语言版本;

新增了鱼类福利、兽医灾难救援项目以及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介绍三个模块。

培训的影响远远超出了课堂本身。教授《动物福利高级概念》课程的教师会继续:

鼓励其所在学校使用其它替代方法代替动物;

成立动物福利指导委员会;

将教材翻译为其它语言;

与政府机构合作,努力改善动物福利;

影响福利立法和指导方针。

提高教学标准

我们与世界兽医协会合作,设定了所有兽医院校都应采纳的动物福利教育目标。此外,在2014年全年,我们将诚邀各方对已拟定的兽医教育标准提出反馈意见。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下载我们为动物福利从业者及教师编写的第三版《动物福利概念》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