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认识我们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是一个国际性动物保护组织。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14个国家设有办公室。

协会长期致力于动物保护工作,活跃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协会拥有联合国全面咨商地位,在动物福利科学研究和实践方面发挥全球引领作用。

2007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北京设立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生效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依法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

bear in the woods

我们的历史

1950年,世界动物保护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Animals,WFPA)成立。

1959年,国际防止虐待动物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ISPA)成立。

1981年,WFPA和ISPA正式合并为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

我们的使命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使命是推动一个没有动物虐待、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为此在全球范围内我们致力于:

  • 终止动物虐待
  • 推进将动物保护纳入全球日程
  • 帮助世界各国人民认识动物保护以及动物福利的重要性
  • 倡导各方践行“动物友好型”生活方式,善待动物 

我们关注的领域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以科学为基础,以理性的方式开展项目。从政策倡导、企业合作、到科学研究和公众教育,我们一直处在动物保护工作的最前沿。我们相信,只有切实改善动物的生存环境,才能提高人的福祉,实现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 保护野生动物
    elephant eating grass
  • 提升农场动物福利,促进肉源性食品安全和推动食物系统朝着更可持续的方向转型
    little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