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家有一犬,如有一宝!| 世界狂犬病日

博客

By

每年的9月28日都是世界狂犬病日(World Rabies Day),旨在提高公众对狂犬病的认知,加强狂犬病的预防,尽早让狂犬病成为历史。Working together to make rabies history!

每年,全球狂犬病死亡案例超过59000人。狂犬病最令人恐惧的是,它是少数致死率达100%的人畜共患病。

什么才是消除狂犬病最佳的方式呢?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接种疫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给谁接种疫苗呢?当然是给你家毛孩子接种,这是每一个主人应尽的义务。

dog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小伙伴们也一直在坚持每年为自己家狗狗接种疫苗,以身作则的爱护动物,保障我们和它们的健康。今天,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大家都养了什么狗狗吧~

Liz Quick - 美国首席代表(代理)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two dogs

“这是我饲养的两只狗。照片中左侧的是Cocobella,右侧的是Penny。我非常喜欢Penny的叫声,它睡觉时,偶尔发出呼噜声更是可爱!我也非常爱Cocobella,它很粘人又渴望被关注,总是喜欢缠着我抚摸它。”

Liz Cabrera Holtz - 野生动物项目经理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dog

“Alvin是我从弗吉尼亚州的一个收容所领养的狗狗。弃养Alvin的前主人说,Alvin是一只非常友爱的狗狗,但是它需要一个家。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那个前主人是对的。Alvin时常展现出它对人们的友好,流露出真实纯粹的感情。”

Hannah Goldstein - 社交媒体传播经理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dog

“Beatrice是一只身患残疾的狗狗,它只有三条腿。起初的几年,Beatrice在德克萨斯的街头流浪,后来在纽约布鲁克林被动物保护机构成功救助。现在,Beatrice和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Beatrice心里一定知道,它才是家里的女王。”

Andrianne Abercrombie - 个人捐赠项目经理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dog

“照片中左侧的是Scapa,右侧的是Lady。我十分喜欢我的狗狗们,它们总是用最真诚的态度去爱和拥抱每一个遇到的人。”

Cameron Harsh - 农场动物项目经理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dog

“Anabelle是一只体重仅有6磅的狗狗,小小身躯里却充满了个性。在Anabelle14岁那年,它成为了睡觉冠军,经常拒绝出门散步,并且用它的方式提出很多所谓的‘合理’需求。”

John Karas - 筹款项目高级经理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dog

“这对狗狗都是我从收容所领养的流浪犬。右边的Lola是一只非常可爱,讨人喜欢的黑色拉布拉多犬。它总是对身边的一切充满了友善和爱意。左侧的Squiggie是一只棕色的混血犬,我猜测是拉布拉多和指示犬的混种。Squiggie很需要温暖和关爱,我们通过长时间的悉心照料,让Squiggie慢慢习惯与人类相处。它现在适应得非常好,而且疯狂热衷于玩接球的游戏。”

看到每只狗狗都满脸幸福
真的是非常有爱!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请善待你的宠物
以领养代替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