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

新西兰宣布2023年实施活体农场动物海运出口禁令

博客

By

2021年4月14日,新西兰农业部长达米安·奥康纳(Damien O'Connor)宣布,新西兰将从2023年开始实施活体农场动物海运出口禁令。

Damien O

在新闻发布会上,奥康纳表示,“新西兰出口活体农场动物长期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这些动物在海上运输的时间可高达三周,很多运输船舶并不是为了运输动物而设计,因此运输过程中存在非常严重的福利问题。事实上,农场动物离开新西兰,进入海运,在抵达目的地前,我们都难以保障它们的福利。”

他表示,“在动物福利日益受到全球关注的今天,这对新西兰的声誉来说是不可接受的风险。

cow

 

上述禁令不包括活体农场动物通过空运出口。

资料来源:

https://www.nzherald.co.nz/nz/live-animal-exports-nz-government-confirm…

https://www.sheepcentral.com/australia-backs-livestock-exports-desp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