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的野熊

欧洲最大的熊类保护区在罗马尼亚建成并投入使用

新闻

(5月14日,周三,罗马尼亚Zarnesti讯)今日,Zarnesti迎来了欧洲最大熊类救护中心的竣工仪式。

(5月14日,周三,罗马尼亚Zarnesti讯)今日,Zarnesti迎来了欧洲最大熊类救护中心的竣工仪式。该救护中心由AsociatiaMilioane De Prieteni(AMP)和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将成为获救熊类的新居所。

举办该仪式是为了庆祝自由救护中心(Liberty Sanctuary)成立八周年,虽然该救护中心在今日才正式竣工,但它却一直在为那些被非法囚禁且处境悲惨的野生熊类提供庇护。

2005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开始与罗马尼亚AMP组织合作建立自由救护中心。该救护中心的竣工是熊类保护事业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为整个欧洲的熊类救护中心确立了新标准。目前,救护中心收养了78只熊,罗马尼亚也仅剩8只棕熊有待解救。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是全球熊类救助与保护的先锋。1992年在希腊设计并投资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熊类专属救护中心,并制定了最初的国际熊类救护中心标准。之后,又陆续在土耳其、匈牙利、泰国、巴基斯坦、印度、老挝和罗马尼亚建立了救护中心。在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努力下,希腊和土耳其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正式终止了跳舞熊“表演”。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长期致力于全球熊类的保护工作,使它们免受残忍地对待,例如,终止巴基斯坦的“熊犬厮杀”表演以及在亚洲许多地区存在的各种虐待熊类的行为,这些都是非常残忍且没有必要的。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麦克 · 贝克(Mike Baker)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欧洲最大的熊类救护中心已经竣工,它将成为AMP和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共同解救的78只棕熊的家园。 “由于人类的活动和开发,很多野生动物的生存正在受到威胁,我们正在竭力推动世界保护野生动物。我们坚信,大自然才是野生动物真正的家。”

历程回顾:

  • 1992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首开先河,制定了国际熊类救护中心标准,并在希腊设计并投资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熊类专属救护中心。之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又陆续在土耳其、匈牙利、泰国、巴基斯坦、印度和老挝设计和投资建立了熊类救护中心。
  • 二十年前,我们建立了第一个熊类救护中心。现在,我们将重新安置最后一批被解救的罗马尼亚棕熊,将它们迁往位于特兰西瓦尼亚Zarnesti森林中的大型熊类救护中心。
  • 在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及其合作伙伴和支持者的努力和监督下,熊类的安全得到了有效改善,但一些熊类的处境仍然糟糕。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巴基斯坦血腥的“熊犬厮杀”表演以及亚洲的活熊胆取胆业仍然存在。
  • 在今后的五年里,我们需要应对野生熊类保护的诸多挑战,防止其被捕获并被亚洲地区残忍且不必要的养熊业利用。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保护自然界的野生动物免遭捕获,从而避免其被用于残忍且不必要的野生动物贸易。

“由于人类的活动和开发,很多野生动物的生存正在受到威胁,我们正在竭力推动世界保护动物。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