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议院首席执行官发言

英国下议院启动全球动物福利教育资源计划

新闻

周三,约60人受邀参加了在伦敦下议院举行的激动人心的新型学习资源计划启动会议:“共同目标:可持续发展与动物福利教育” 。

周三,约60人受邀参加了在伦敦下议院举行的激动人心的新型学习资源计划启动会议:“共同目标:可持续发展与动物福利教育” 。

“共同目标”为教师提供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并借助我们的工作,将动物福利问题通过文学、艺术、科学以及地理知识呈现出来。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 贝克(Mike Baker)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动物对于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非常重要。采用明智且富有同情心的方法来处理动物福利问题,可以持续、有效地解决我们所面临的诸如气候变化、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最迫切的问题。”

“在人文教育的大背景下,这些材料为教师提供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并将动物福利纳入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其中包括公民、国际发展和社会公平等方面的教育。”

实际上,动物福利与可持续发展密不可分,人类只有解决了保护动物这个关键问题,才能有效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诸多严峻挑战,包括食品安全、公共健康、环境保护、减贫备灾以及气候变化等。

目前,该教育计划已在墨西哥、泰国、越南以及肯尼亚等国家实施,并通过与当地教育机构合作,对教师进行相关培训。同时,此计划也已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认可,其将会帮助把“共同目标”推广给更多的教师。

数位国会议员、特别顾问、一位欧洲议会会员以及一些动物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这些动物保护组织包括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ompassion in World Farming)、布鲁克(The Brooke)、犬只信托会(Dogs Trust)、鲸鱼与海豚保护协会(Whale and Dolphin Conservation)以及北非动物保护协会(SPANA)。

“共同目标”将通过动物百科(Animal Mosaic)官网向公众开放,我们为教师和科学家提供了在线资源库。您也可以通过向我们的教育团队发送电子邮件获得副本。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动物对于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非常重要。采用明智且富有同情心的方法来处理动物福利问题,可以持续、有效地解决我们所面临的诸如气候变化、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最迫切的问题。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