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pig farm

联合国将动物保护纳入2030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

新闻

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即将实施之际,我们成功说服联合国将动物保护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的重要一部分,纳入2030可持续发展计划战略中。

自2000年联合国制定千年发展目标(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到如今,在这15年的时间里,全世界的领袖们一直在致力解决全球贫困的问题。

15年之后,截至2030年,联合国将按照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全球的发展。可持续发展目标会在全球范围内同时解决经济复苏、社会包容以及环境保护三大问题。

让全球听到保护动物的呼声

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全球宣言中明确表明动物保护在农业发展、受灾救助、疾病预防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重要意义。截至2030年,联合国的成员国将宣布:

“我们要致力实现一个长期永续、社会包容友好、经济可持续发展、人人有工作的世界。在这个永续和谐的世界里,人类的生存将于大自然、野生动物等其它动物互生共存。”

自从2012年里约20峰会之后,我们积极与相关方合作,投入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制定团队中,并成功说服多个目标国支持我们的观点。现在,我们已经得到强有力的授权,与各国政府展开积极的对话机制,为动物发声。

目前,我们已经将动物保护纳入2030年人类可持续发展计划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取得这一令人振奋的进展之后,我们还会将动物福利纳入到更为相关、可行的全球发展具体日程中,确保动物福利在这15年甚至未来都应成为人类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支持《全球动物福利宣言》

线上支持我们撰写的《全球动物福利宣言》,携手努力将动物保护纳入全球发展计划中。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