茁壮成长的小猪

推动联合国改善动物福利

新闻

联合国已将动物保护纳入可持续发展目标草案

近日,联合国将各类动物保护措施纳入其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草案。该草案意义重大,并将对世界发展和动物福利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

一年多以来,我们推动联合国关注动物,拯救处于危险中的动物,并促使联合国将此作为目标。欣慰的是,保护动物问题已被成功纳入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草案中。

野生动物、灾难救援项目以及可持续农业均已被纳入草案,同时针对海洋动物及海洋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草案也已制定。

作为这些草案的推动者,我们主张将动物福利及动物问题的相关影响纳入考虑范围。

计划在2016年到2030年的15年时间里,各国政府可以落实该持续发展目标的最终版本。

我们的首席公共事务顾问Ian Cawsey表示:“对我们而言,该目标草案是一项重大的成果。一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将动物保护纳入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将提议成功纳入草案,的确意义非凡。”

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未停止。目前这些草案已经得到联合国秘书长的重视,联合国大会将针对这些草案展开讨论。可持续发展目标将于2015年9月议定,并自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对我们而言,该目标草案是一项重大的成果。一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将动物保护纳入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将提议成功纳入草案,的确意义非凡。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