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泰国代表处在曼谷开展了一系列的针对儿童的关爱动物教育活动。

保护动物,护卫儿童

新闻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泰国代表处在曼谷开展了一系列的针对儿童的关爱动物教育活动。我们的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走入小学,能够为孩子们普及正确的宠物喂养常识,传播文明养宠的知识,培养孩子们的同理心与同情心。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泰国代表处在曼谷开展了一系列的针对儿童的保护动物教育活动。我们的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走入小学,能够为孩子们普及正确的宠物喂养常识,传播文明养宠的知识,培养孩子们的同理心与同情心。

目前,曼谷城市管理学校的老师们正在接受动物福利教育培训,确保他们能向儿童传授动物福利相关知识,教育儿童成为负责任的宠物主人。去年,来自52个学校的52名教师完成了“动物福利初级概念”课程,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泰国首席代表Supaporn Last希望将此项内容纳入高级小学课程(4-6年级)。她说:“该项目已经开展多年,旨在希望老师能够与学生普及动物福利方面的知识,鼓励学生关爱动物,争做文明宠物主人。”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提供了各种教学材料,包括手绘动画片和贴纸,以方便学生理解课堂内容。例如,展示狗狗们如何通过眼神和摇尾进行交流。

位于曼谷邦苏区笏牌照上诉委员会Ratbamrung学校校长Sarinya Nilsri认为,该课程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动物,并鼓励他们如何善待动物,进而可以促进人类和动物的和谐共处。”此外,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还组织了绘画和写作比赛。作文围绕“如何使我的宠物健康快乐”或“如果没有动物,我的世界会怎样”为主题展开。

Pakhin Tono Khumwilaisak(泰国知名影视明星)最近接受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邀请,担任教育项目大使,教授人们如何“读懂犬类语言”,以避免被狗咬伤降低罹患狂犬病的风险。

动物福利教育项目是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全球开展的动物保护教育项目之一。我们结合各个国家的实际情况,与当地的政府、组织积极合作,研发适合当地的动物保护教材,传播动物福利理念,希望通过改变人们的观念来推动世界保护动物。

“该项目已经开展多年,旨在希望老师能够与学生普及动物福利方面的知识,鼓励学生关爱动物,争做文明宠物主人。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