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综合防控技术集成与示范红项圈项目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京签署(红项圈)项目合作协议

新闻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CADC)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SPA)于11月29日在北京举行了“狂犬病综合防控技术集成与示范(红项圈)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时建忠、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SPA)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李国志代表双方签署了该协议。

“狂犬病综合防控技术集成与示范(红项圈)”项目期为4年,旨在借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世界上成功防控狂犬病的经验,引进国际上防控狂犬病的免疫与管理技术进行狂犬病的预防,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通过实施针对狂犬病防治与管理工作的相关防控策略,加强犬只管理,推行大规模的免疫注射,从而避免对狂犬病的恐惧而造成的大规模犬只扑杀,降低狂犬病的发病率。

该项目的启动,对在我国推行科学有效的狂犬病预防措施,特别是对城乡结合部及农村地区的狂犬病防控工作必将起到示范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兽医协会、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狂犬病综合防控技术集成与示范(红项圈)”项目

“狂犬病综合防控技术集成与示范(红项圈)”项目期为4年,旨在借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世界上成功防控狂犬病的经验,引进国际上防控狂犬病的免疫与管理技术,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通过实施针对狂犬病防治与管理工作的相关防控策略,加强犬只管理,推行大规模的免疫注射,从而避免对狂犬病的恐惧而造成的大规模犬只扑杀,降低狂犬病的发病率。

该项目的启动,对在我国推行科学有效的狂犬病预防措施,特别是对城乡结合部及农村地区的狂犬病防控工作必将起到示范和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兽医协会、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该项目的启动,对在我国推行科学有效的狂犬病预防措施,特别是对城乡结合部及农村地区的狂犬病防控工作必将起到示范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