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orld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将在2017年前废除虎鲸表演

新闻

该项声明是海洋世界向“动物友好型”转型的重要一步。

据报道,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将在2017年前关闭其在加州公园的虎鲸表演娱乐项目。传统的鲸鱼表演将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加州公园将会引进全新方式,让游客在自然环境中了解虎鲸。

加州公园作为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改变正反映了公众不断增长的要求改善园区野生动物福利的需求。这次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的经营转变以及不久前加州海岸委员会颁布的禁止圈养虎鲸的政策,这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减少美国境内鲸鱼类娱乐表演。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结束虎鲸表演的公开声明,是迈向终止虎鲸表演的重要一步。鲸豚类以及其他形式的海洋哺乳类动物表演的背后都是残忍的动物虐待。大型海洋动物具有很强的感知能力,长期的圈养以及表演会为对它们的肉体以及心灵造成不小的创伤。”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驻美国办公室首席代表Priscilla Ma提到。“但是,我们也敦促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的所有提供动物表演的公园可以尽快终止海洋动物的娱乐表演服务,将圈养海洋动物的地方转变为海洋动物救助中心。正如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在声明中提到的,他们已经认识到游客所日益增长的对海洋动物福利的关注,游客不愿再观看或参与野生动物娱乐表演。”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驻美国首席代表Priscilla Ma补充说,“我们欢迎并支持议员Adam Schiff (D-CA)提交的关于禁止圈养海洋野生动物的联邦法律提案。如果该提案可以顺利通过的话,这将对保护美国海洋野生动物造成积极、深远的影响。”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自1991年起便鼓励并教育公众了解圈养海洋野生动物背后的残忍

全世界范围内,无数的野生动物被圈养起来作为人类休闲娱乐的工具。作为游客,我们可以采取简单易行的措施,选择“动物友好型”的旅行方式,帮助野生动物重返大自然。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