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进行“熊犬厮杀”表演的熊

终止“熊犬厮杀”表演

新闻

自1997年以来,我们一直与巴基斯坦地方当局携手合作,致力于终止“熊犬厮杀”表演,在这项野蛮、残酷的项目中,熊被迫与烈犬进行搏斗。

本月初,在巴基斯坦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国际动物保护组织突击搜查了一起非法“熊犬厮杀”表演现场,此次事件涉及三头被困的熊。

由于警方采取了迅速的行动,避免了残忍的动物虐待事件的发生,最终解救出三头被困的熊。同时警方逮捕了熊主人及活动组织者。

被迫进行“熊犬厮杀”表演的熊很少能活过八岁,远达不到它们在野外生存环境下预期寿命的一半。它们通常在进行“厮杀”表演前就要忍受巨大的痛苦:它们的犬齿会被拔掉,鼻口会被串上鼻环,爪子也常被挫平。每次“熊犬厮杀”表演中,熊和犬只常会被迫进行多次厮杀。目前,三只被解救的雄性亚洲熊在位于巴基斯坦由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创立的Balkassar熊类保护区,与另外30头熊为邻,开始了崭新且平静的生活。它们目前已在这里定居安顿好。

我们在当地开展的生计替代项目对此次行动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与熊的前主人合作,教授他们新的生存技能以供生计,使他们无需再依靠“虐待动物”的手段来谋生。这种替代生计的做法对于我们在巴基斯坦永久终止“熊犬厮杀”表演,建立人与动物相处的和谐社区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以确保对每一头熊的营救都使得我们离终止巴基斯坦“熊犬厮杀”这一目标更进一步。

衷心感谢巴基斯坦当地合作伙伴和警方的大力协助。目前,我们与巴基斯坦负责野生动物领域的官员和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合作,正是由于他们的努力,才使得诸如“熊犬厮杀”表演等类似事件日趋减少。

我们与熊的前主人合作,教授他们新的生存技能以供生计,使他们无需再依靠“虐待动物的手段来谋生。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