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首的联盟组织自豪地完成了在海地的工作

我们为首的联盟组织自豪地完成了在海地的工作

新闻

海地动物救助联盟(ARCH)已成功地完成了与海地政府达成的100万美元协议规定的所有六项目标。

继ARCH持续在过去一年每周工作七天之后,海地政府将通过农业、自然资源和农村发展部(MARNDR)继续解决海地动物的需求问题。

“这次在海地的动物救助行动是至今规模最大、最成功的动物救灾工作之一。”WSPA灾害管理美洲部总监杰勒德•赫尔塔斯(Gerardo Huertas)说道,“感谢我们的支持者、技术人员以及勤奋工作的兽医团队,有了他们的努力我们得以完成自我制定的每一个目标。现在,我们还可以很肯定地把工作转交给MARNDR。”

动物救灾联盟

2010年海地地震后仅仅几天,WSPA和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便形成了动物救助联盟,由超过20家世界领先的动物福利团体组成,并作为唯一的联盟组织抵达海地,为幸存的动物提供救灾帮助,处理动物向人类传播疾病的威胁。

救灾工作的总体目标是改善动物福利条件,修复该国受损的兽医能力和缓解动物和人在这场破坏性地震之后受到的长期影响。

在海地实现动物福利目标

自ARCH成立以来,ARCH的流动兽医站已经救治了近68000只动物,包括狗、猫、马、牛、猪、山羊和绵羊。流动兽医站已经为太子港中心地区及其他受地震影响地区提供了服务,如太子港的家乐福地区和利奥甘尼地区。

通过过去一年的工作,我们还完成了其他目标,包括:

  • 修缮了兽医基础设施,并帮助重建了国家兽医实验室,安装了12个太阳能制冷机组,这是用于储存动物接种疫苗的重要物资。此外我们还对兽医进行培训,以应对未来的灾害情况。
  • 促进了宠物护理和动物福利教育,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如灾害预防和与家畜及宠物相关的健康问题,并且同MARNDR合作,将动物福利教育纳入海地8到12岁儿童的教育课程。
  • 保护了人类健康,为海地动物接种疫苗,预防如狂犬病和新城疫等疾病。为动物治疗寄生虫,防止了腹泻的爆发,避免了霍乱等疫情。
  • 在太子港进行了首次关于动物群体和态度的调查,收集了动物数量、健康方面的数据和人与动物互动的重要信息。 



点击了解更多WSPA救灾工作的信息>>

“感谢我们的支持者、技术人员以及勤奋工作的兽医团队,有了他们的努力我们得以完成自我制定的每一个目标。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