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PA拒绝接受暂时性中断对印度尼西亚出口活牛

WSPA拒绝接受暂时性中断对印度尼西亚出口活牛

新闻

继《天下四方》节目播出了澳大利亚动物协会和澳大利亚RSPCA提供的纪录片之后,经过一个多星期紧张的舆论压力,总理吉拉德宣布暂停所有对印度尼西亚的活牛出口贸易。

然而,这不是一个永久性的禁令。农业部部长、议员乔路德维希曾表示,他将和活畜出口行业合作,致力于在半年内恢复贸易。

WSPA拒绝了这一力度不足的临时性措施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项目经理杰西卡•伯格(Jessica Borg)说:“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人道活畜出口贸易。我们感到震惊的是部长一直支持这个残酷的行业,而这却是澳大利亚人所不想要的。”

上周五在《天下四方》节目播出的纪录片是可悲的,这只是澳大利亚活体动物出口贸易残酷性的一个例子。经过大约二十多年的时间及上百万澳元的投入,动物福利并没有取得明显的改善。然而路德维希部长再一次依靠该行业本身,想在短短半年之内改变超过120家印尼屠宰场。

杰西卡说:“与其浪费澳大利亚纳税人的钱去努力改善活畜出口贸易中固有的残忍性,路德维希应该更关注与我们本土的、价值更高的且更人性化的冷冻肉贸易。”

如今向所有国家出口活体动物都应该被禁止

无论是运输活牛到印尼还是把羊运到中东,唯一能够充分保护我们的动物的方法就是在澳大利亚境内进行加工处理。

WSPA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支持者呼吁澳大利亚政府采取有意义得措施,宣布对所有国家停止出口活体动物的日期。

随着持续的压力,我们可以为澳大利亚的动物带来真正的变化。

“与其浪费澳大利亚纳税人的钱去努力改善活畜出口贸易中固有的残忍性,路德维希应该更关注与我们本土的、价值更高的且更人性化的冷冻肉贸易。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