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Pangolins saved from cruel fate

150只穿山甲获救,躲过被用做传统医药的命运

新闻

泰国政府为迎接世界穿山甲日开展大规模打击猎杀野生动物的行动,解救出大批走私的穿山甲。

走私者企图将穿山甲从缅甸经泰国偷运到中国,被泰国皇家陆军截获并没收。

这是泰国一次性查获穿山甲数量最多的一次-总价值为3百万泰铢(合92,173美元)

穿山甲因其鳞片而受到国人的喜爱,这些鳞片被认为有极强的药用价值,可用于制作传统中药。

目前其药用价值并未得到证实,然而成千上万的穿山甲却因此遭到野外偷猎,并被非法买卖。

我们与泰国政府合作,努力改善在野生动物非法贸易打击行动中被查获的野生动物福利条件。

我们的调查小组还帮助执法机构及其他合作伙伴识别和阻止与动物相关的其它非法活动。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泰国首席代表Am Last说:“穿山甲应生活在野外,不应被人类用于药物制作。对这些神奇动物的买卖行为是对它们生存的严重威胁。

“我们高度赞赏泰国政府成功截获此次泰国最大数量的活体穿山甲非法贩运,此类行动将有助于遏制类似残忍贸易事件的发生。”

“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野生动物回归野外,并正在支持一个综合项目以帮助国家公园管理部门提高对被查获野生动物的看护能力。”

“我们呼吁政府机构为这些非法野生动物贸易受害者提供尽可能多的关爱。”

目前这些被解救的穿山甲被寄养在泰国的两个野生动物中心进行体力恢复,最终将被放归野外。

“我们高度赞赏泰国政府成功截获此次泰国最大数量的活体穿山甲非法贩运,此类行动将有助于遏制类似残忍贸易事件的发生。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