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与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与战略合作备忘录

新闻

2013年10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承办的“2013中国动物福利与畜禽产品质量安全论坛” 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全国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翟虎渠先生,农业部畜牧司副司长王宗礼先生,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亚太区机构运行总监皮特·梅森先生、欧盟驻华代表团一等参赞杰欧姆先生在会上先后致辞。随后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zhong_guo_nong_ye_guo_ji_he_zuo_cu_jin_hui_dong_wu_fu_li_guo_ji_he_zuo_wei_yuan_hui_yu_shi_jie_dong_wu_bao_hu_xie_hui_qian_shu_liang_jie_bei_wang_lu_yu_zhan_lue_he_zuo_bei_wang_lu_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亚太区机构运行总监皮特·梅森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与战略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中国动物福利与世界动物保护接轨进程全面启动。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赵中华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各方合作一起保护动物。我们在中国开展的农场动物项目不仅以提高农场动物的福利水平为目标,同时也可以让人们意识到人类健康与高福利农场动物制品的紧密联系。我们很高兴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达成高层合作初识,这不仅有助于改善数以亿计动物的生存状况,还将大大推动动物福利在中国的发展进程。”

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与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与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的工作宗旨:结合中国国情打造动物福利理念,实施健康养殖,提高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实现创建中国动物福利健康养殖企业高端品牌的宏伟目标,并提出《农场动物福利中国梦》的倡议,通过扩大动物福利宣传、开展理论与实践成果交流活动,提高全社会动物福利意识;通过和科研院所合作,建设培训机构,为养殖企业提供动物福利理论与实践培训,提高企业开发高端品牌的能力;通过和国际组织合作,引进奖励机制,提高中国畜禽产品在中外商品市场的影响力,调动企业创建品牌产品的积极性,促进中国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启动仪式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与战略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中国动物福利与世界动物保护接轨进程全面启动。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