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更健康的乳制品、为欧洲奶牛自豪

“支持更健康的乳制品、为欧洲奶牛自豪”

新闻

“支持更健康的乳制品”运动正在进行中!感谢你们,我们已获得多达293,511个支持提高欧洲奶牛福利的签名。”欧盟动物福利处主管Andrea Gavinelli在其twitter上描述这一数字为“史无前例”的。

在布鲁塞尔会议上,我们已向欧盟委员会明确指出欧洲奶牛所遭受的这些问题。同时,本次会议也为改善与规范乳制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布鲁塞尔会议是“支持更健康的乳制品”运动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事件。这是我们与合作伙伴Jerry's以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历经数月辛勤工作的成果。 

不同与猪、母鸡等其它农场动物,欧洲目前并没有制定具体法规来保障奶牛的福利需求。据估计,目前大约有1000万头奶牛正遭受着各种问题,如拥挤的生活空间、缺乏照料,营养缺失等问题。我们已在欧盟委员会的会谈上明确指出欧洲奶牛所遭受的不同程度的问题。本次会谈为改善乳制品行业提供了良机。我们相信,若相关规定能够顺利颁布的话,欧洲奶牛将定会从中受益,并可为养殖户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也能较大程度上改善动物福利的现状。

本次活动所采取的艺术签名形式也是一项突破:欧盟各国的参与者签名被永久保留在一条12米长的色彩鲜明的帆布上。帆布条上镌刻着该活动的目标:实现自由放牧的高福利奶牛养殖方式。

点击此处获得更多活动信息.

布鲁塞尔会议是“支持更健康的乳制品运动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事件。这是我们与合作伙伴Jerry's以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历经数月辛勤工作的成果。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