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代表拜访国际节能环保协会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代表拜访国际节能环保协会寻求下步深入合作

新闻

2013年11月6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首席代表赵中华先生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合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席春玲女士拜访了国际节能环保协会(IEEPA)李军洋秘书长,就双方在即将召开的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论坛合作的相关事宜及未来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赵中华先生和席春玲女士分别就各自组织的发展近况和开展的项目,向李军洋秘书长做了介绍,阐述了由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合作委员会主办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动物福利分论坛的邀请和安排工作的进展情况。

李军洋秘书长表示将全力支持论坛的举办,并就论坛的出席人员、媒体宣传工作和论坛的举办形式给出了建议,并希望此次论坛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动物福利、环境保护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重视。

来访客人还和秘书长商谈了日后与协会的合作,希望未来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内进行项目和专题会议的合作,共同整合国内外资源,促进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International Energy Conservatio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sociation,简称IEEPA)创建于2007年,是一个致力于在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建设成为具有独立性、专业性和非营利的国际组织,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咨商地位。

李军洋秘书长表示将全力支持论坛的举办,并希望此次论坛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动物福利、环境保护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重视。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