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勇敢的女性携手保护海洋动物免受“幽灵渔具”伤害

五位勇敢的女性携手 保护海洋动物免受“幽灵渔具”伤害

新闻

五位卓越的女性领导着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全球开展的保护海洋动物的工作,并致力于解决海洋垃圾造成的破坏。这个卓越的团队正在努力保护成千上万的海洋动物,使它们避免陷入人们丢失和遗弃的渔具中而痛苦地死去。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她们,去了解她们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

每年有超过十万头鲸鱼、海豚、海豹和海龟会陷入“幽灵渔具”中,包括人们故意遗弃、意外丢失和丢弃的渔网、渔线和渔栅。

每年遗留在大海中的幽灵渔具令人震惊,重达64万吨。绝大部分“幽灵渔具”都是塑料制品,它们需要长达600年的时间才能分解。

这些动物一旦陷入“幽灵渔具”,将会以缓慢而痛苦的方式死亡,在窒息和饥饿中缓慢死去。

让我们了解一下在一线开展工作、致力于改变现状的五位女性。



和我们的海洋勇士见面

1. 英格丽德·吉思科斯 (Ingrid Giskes ) 是“海洋巨变”项目的总负责人, 她来自比利时,已经与我们并肩奋战了六个年头,目前就职于澳大利亚悉尼办公室。

ingrid_giskes


英格丽德几乎每天都会在联合国与各国政府会谈,或者同年轻海产品(Young’s Seafood)等公司合作,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有时还要与慷慨的支持者会面。

英格丽德在今年早些时候走访了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深入了解“渔具标记”项目的具体情况。渔具的所有者可以通过该项目追踪和查找丢失和遗弃的渔具。在了解当地人的实际情况,并考虑到当地人的谋生途径和食品安全后,英格丽德与当地合作伙伴通力协作,确保该项目可以务实和可持续地开展下去。

英格丽德住在海边上的一幢小屋内,她非常喜欢游泳、跑步和浮潜。大海和海洋生物每天都给她以启发。

2. 克里斯蒂娜·狄克逊(Christina Dixon)是海洋保护项目经理,就职于伦敦办公室。

chris_dixon

克里斯蒂娜曾经组织开展了许多倡议行动,帮助清除全球各大海洋中漂浮的死亡陷阱,即“幽灵渔具”。

她的工作任务繁重且复杂多样。在威尔士,她曾进入一条潜水作业船,清除“幽灵渔具”。在苏格兰,她领导了一个项目来绘制丢失渔具分布图,用于找回丢失的渔具。她还与海产品公司会谈,探讨如何使公司的供应链从“幽灵渔具”项目中获益。

在奥克尼群岛的斯卡帕湾,她与一队潜水者一起进行了一次激动人心的旅行。在斯卡帕湾,他们在二战期间的沉船上收集了很多渔具。她在一条船上连续工作生活了五天,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第三个年头,大量的“幽灵渔具”得到清除。

除了挽救鲸鱼和海豚以及在联合国参加各种活动之外,克莉丝蒂娜还在两个朋克乐队中担任贝斯手,她还是一名轮滑运动员,有望参加明年的轮滑世界杯的比赛。

3. 伊丽莎白· 霍根( Elizabeth Hogan)是美国办公室的海洋和野生动物保护项目经理。

elizabeth_hogan

她专门研究解决海洋野生动物被渔具缠绕的问题,致力于减少海洋垃圾和改善捕鲸政策。

伊丽莎白在过去五年间一直在研究遗弃渔具对海洋哺乳动物的影响,并且建立了针对性的援救网络和解决方案,拯救那些被渔具缠住的海洋动物。

伊丽莎白同时还与人合著了两本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书。她拥有乔治城大学外交事务的学位证书,并且在哥斯达黎加和平大学和华盛顿特区的美利坚大学分别取得了海洋与沿海自然资源专业以及可持续发展专业的硕士学位。

伊丽莎白最近到美国阿拉斯加州执行一项解救海豹和海狮的任务,在这一地区动物经常被“幽灵渔具”缠住。

4. 基娅拉·维塔里(Chiara Vitali )是英国办公室的野生动物保护项目经理。

chiara_vitali

基娅拉在意大利长大,自11岁时参加反对意大利毛皮产业的倡议行动以来,她就一直对动物福利抱有极大的热情。

 长期以来,基娅拉与相关领域的杰出人士共同协作,致力于清除海洋中的“幽灵渔具”,援救那些被缠住的动物,防止更多的渔具遗留在海洋里。

 每次实地考察,基娅拉都收获颇丰,特别是在英国康沃尔郡彭赞斯海岸,当时她在沉船现场帮助回收了一张巨大的渔船拖网。如果不清除这些渔网,许多海洋动物就会被其缠绕致死。

5. 琳恩· 卡瓦纳(Lynn Kavanagh)是加拿大办公室的海洋和野生动物保护项目经理。

lynn_kavanagh

琳恩在“海洋巨变”项目中参与了很多激动人心的工作,特别是参与清除了一张巨大的渔网,该渔网已经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彭德岛附近的大海中潜伏了25年。大量海洋动物死于这张被遗弃多年、超过4600磅重的渔网。 琳恩的团队所开展的工作挽救了大量海洋动物的生命。

这里所介绍的五位女性和世界各地的同事们一起并肩协作,保护海洋中的动物。 更重要的是,对我们来说,您的支持同这五位女性的工作一样,对于项目的成功必不可少。

谢谢你们的支持!

每年遗弃在海洋中渔具数量惊人,重达64万吨。这些幽灵渔具绝大多数都是塑料制品,需要长达600年才能降解。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