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斯里兰卡洪水和山体滑坡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一线援助成千上万受灾动物

在斯里兰卡洪水和山体滑坡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一线援助成千上万受灾动物

新闻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正在斯里兰卡当地为受灾的农场动物和家庭宠物发放动物诊疗应急包。帮助这些动物也有助于维持成千上万人的生计,因为他们的生存完全依赖于健康的动物。

我们的流动兽医应急小组正在斯里兰卡西南部受灾地区开展工作,他们挽救了成千上万只动物的生命。

国际应急救灾经理史提芬·克莱格(Steven Clegg )指出:“此次灾害的规模对于人类和动物来说都是灾难性的。我们的灾害应急响应小组和兽医专家在现场给迫切需要帮助的人和动物提供援助。”

“大量动物急需帮助;它们有的受伤、挨饿并暴露在荒野之中,极有可能感染疾病。通过帮助这些动物,我们也在帮助高度依赖这些动物为生的人们。动物可以为人们提供生计,解决交通并提供食物。”

我们开展的救援工作包括:

  • 给在洪水中受伤的动物提供紧急援助;
  • 发放动物诊疗应急包,包括包扎伤口的绷带以及治疗腹泻、肺炎以及其他灾后疾病的药物;
  • 与政府联合评估动物的长期需求。
dog_behind_wheel_in_sri_lanka_0
在Malabe郊区的一只狗,由一名名叫图沙里的女士喂养和照顾

动物保护至关重要

虽然救灾应急工作主要是为了满足人们的紧急需求,但灾后的长期恢复却与动物福利密不可分。

动物和人一样承受着灾难所带来的痛苦。

我们的救灾工作对于帮助动物迅速恢复至关重要

斯里兰卡的许多人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农业维持生计。在这个危急时刻,挽救动物有助于受灾人群的社区稳定。

请密切关注我们在斯里兰卡开展动物保护工作的最新进展。与此同时,您也可以了解更多关于灾害应急管理工作的相关信息。

大量动物亟需帮助,它们有的受伤、挨饿、被遗弃在荒野中,极易感染疾病。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