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狸日,Roots携手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国际海狸日,Roots携手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新闻

国际海狸日,Roots携手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image001_5


 

每年4月7日是国际海狸日,对加拿大国民休闲品牌Roots而言,更是宣扬品牌亲近自然的绿色生活主张的一个重要日子!海狸不但是加拿大的象征,也是Roots品牌Logo的灵感来源,这个动物本身温和勤奋、充满活力、热爱环境、重视家庭的个性无疑是Roots精神的化身。

image002_0


 

此次,Roots再度携手品牌Logo的设计师、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Heather Cooper,利用品牌代表色绿色手绘出栩栩如生的海狸,对来自加拿大的100%有机棉Tee进行再创作,重磅推出Roots×Heather Cooper全球限量版环保T恤。

image003_4


 

秉持对环境及动物友善的承诺,Roots也将同步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World Animal Protection)”合作展开慈善捐赠活动,每售出一件国际海狸日全球限量版环保T恤,品牌会将该款T恤零售价的1/3捐赠给该组织机构,希望能唤起大家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与关注!

Roots Logo起源

Roots Logo是由两位70年代加拿大著名平面设计师 Heather Cooper 及 Robert Burns 所设计,他们以 Cooper 字体加上加拿大的象征之一海狸为素材,设计出Roots的品牌商标。恰巧两位品牌创办人起初也有意以海狸作品牌商标,因为其中一个于阿尔贡金省立公园(Ontario's Algonquin Park) 举办露营活动的组织 Camp Tamakwa 是以海狸作品牌商标,而两位品牌创办人就是因为参加该组织的夏季露营活动而相识,并从此爱上并对阿尔贡金省立公园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故此,他们便决定以海狸作为品牌商标。而跟品牌名字一样,海狸商标同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成为加拿大甚至国际知名的品牌。

Roots环保与承诺

自1973年品牌成立以来,Roots一直以推动环保为主要的企业责任,对于推动环保教育一向不遗余力,而环境保护更是Roots的主要品牌价值。故此,Roots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即使早于1973年成立,Roots对保护环境依然抱有强烈的热忱,透过于营运上的不断创新,积极从事环境保护的工作。Roots的创立,是基于两位创办人迈克尔‧庞德曼(Michael Budman)及唐‧格林(Don Green)对大自然的钟爱,以及对环境保护抱有的强烈热忱,故品牌发展至今,关爱地球,保护环境一直是Roots的重要品牌价值。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