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erd of alpacas in Peru.

救助动物,帮助社区度过秘鲁春寒期

新闻

严酷的春寒期之后,我们的灾难救助团队赶赴南美国家秘鲁,第一时间为灾区的农户以及动物提供人道救助。

我们的灾难应急团队最近赶赴秘鲁进行救助。秘鲁政府宣布境内24个行政区域中的16个地方正遭受着春寒带来的冰冻灾害。受灾地区多集中在国家南部地区,当地的气温已经降低至零下24摄氏度,生存在海拔线以上3000米的穷困落后地区是本次受灾最为严重的地方。

秘鲁遭遇近十年来最严重的降雪之后,今年的寒流再次扩散。根据农业发展局预测,有超过871,000头羊驼的饲养受到了影响。仅此一年,据南美驼科项目研究报道,大约有9,000只成年羊驼被冻死,161,000只幼崽或后代对于低温的抵抗力很微弱。

大约有33,000的居民受到春寒的影响,极端的天气情况导致数万头美洲驼、牛、羊被冻死。这让当地依靠畜牧业为生的农户在经济上大受损失。

由于当地居民70%的家庭收入依靠羊驼的棉毛与羊驼肉。春寒所带来的影响不仅于此。如果没有羊驼来为家庭提供收入,这会导致很多居民不得不远离故土,漂泊他乡寻找新的机会谋生。

由于春寒带来的对放牧系统的破坏,农户无法继续使用畜栏或大棚来饲养动物,只能去海拔更高的地区放牧,但是海报越高,气温更寒冷,这对动物以及牧民来来说会更为危险。

正式由于您的帮助,我们才可以在当地为牧民和动物提供食品,帮助他们重建灾后家园。

帮助我们保护动物、重建家园

正是由于您的支持,我们才可以在灾区救助数以百万的动物。请继续支持我们,支持我们的灾难救助项目

“大约有33,000的居民受到春寒的影响,极端的天气已导致数万头美洲驼、牛、羊被冻死,造成当地依靠畜牧业为生的农户在经济上的巨大损失。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