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的大象们

北欧领先旅游公司阿波罗(Apollo)公司宣布取消旅游线路中的骑大象项目

新闻

阿波罗公司是一家在挪威、丹麦和芬兰的领先旅游公司,每年有近百万名游客在这里预订行程,旅游线路遍及全球。

阿波罗公司是一家在挪威、丹麦和芬兰的领先旅游公司,每年有近百万名游客在这里预订行程,旅游线路遍及全球。目前,阿波罗公司已经在旅游线路中取消了16个大象骑行项目,而保留了到自然栖息地观看大象的项目。

每年有成千上万游客参与各种形式的动物表演,但他们没有意识这背后隐藏的动物虐待问题。许多依靠动物吸引游客的景点,存在着严重的以娱乐名义动物虐待的现象,如骑乘大象和与老虎拍照等。我们发起的“动物友好型”旅游项目,旨在让人们在出行前就了解动物表演的残忍真相。

为实现持续改变而共同努力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瑞典和丹麦代表处希望与阿波罗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支持他们彻底取消涉及动物虐待项目的承诺。阿波罗公司计划在2015年进一步优化其旅游项目,为游客制定可持续发展、“动物友好型”的旅游计划。

阿波罗公司传播与企业社会责任经理Kajsa Mostrom表示:“没有比儿童和动物遭受痛苦更让客人反感了。近年来,我们发现客户对‘动物友好型’旅游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我们做出了这些改变。”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瑞典代表处的项目经理Elisabeth Tjarnstrom回应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阿波罗公司做出这些改变,他们拒绝为骑乘大象提供支持,践行推动‘动物友好型’旅行方式的承诺和责任。”

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旅游公司能够做出同样的改变,将动物福利政策纳入到企业社会责任中。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观看和分享相关视频,以协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更多游客和旅游公司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

“没有比儿童和动物遭受痛苦更让客人反感了。近年来,我们发现客户对‘动物友好型’旅游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我们做出了这些改变。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