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请愿书转交给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保育部(DNP)的代表

全球21万余人签名请愿保护老虎 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新闻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发起了一项请愿,敦促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保育部(DNP)禁止“新虎庙”旅游景点的建设,这些请愿书已被转交给相关部门。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对数十万名支持者加入我们的队伍表示感谢。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早些时候开展了一项调查,结果发现备受争议且现已停业的旅游景点泰国“虎庙”背后的公司已经更名为“金老虎(泰国)有限公司”,并且计划开放一个新的老虎娱乐景点,这正是我们发起这项请愿的原因。

image001_1

我们将请愿书转交给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保育部(DNP)的代表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认为“新虎庙”的开张会让这些原本威风的野生动物面临严重的风险。

令人惊愕的发现

声名狼藉的“虎庙”曾经面临着非法繁育和贩卖老虎及其器官的指控。

在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保育部的工作人员突击检查该景点后,“虎庙”于2016年5月关闭。

工作人员在突击检查时发现了非常可怕的事实,在虎庙的冰柜中查获了老虎幼崽的尸体、大量虎皮、老虎护身符以及虎牙饰品等。新景点的建造在大力推进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最近发布了新景点的照片,这些照片显示新景点的建造正在大力推进。新景点位于泰国北碧府,紧邻早前的“虎庙”。

新景点占地大约4公顷,照片显示景点内到处摆放着狭小的旧式虎笼。我们担心这个新野生动物旅游景点在5月底就会开张。

无止境的痛苦

金老虎(泰国)有限公司需要满足11个条件,才能获得政府允许正式营业。但上述条件远远不够,它们没有禁止在拟定的新景点繁育老虎,也没有禁止游客与老虎互动,这两项会给老虎带来无止境的痛苦。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高级野生动物顾问Jan Schmidt-Burbach博士指出:

“不应改头换面再次重演残忍虐待老虎的历史。我们必须确保该景点没有开放的机会。我们期待相关部门能够听取公众的心声,停止该计划,阻止大量老虎遭受残忍的待遇。”

“我们不能退回到以前那种令人无法接受的虐待幼崽行为,包括繁育幼崽获利、将幼崽从母亲身边夺走、将幼崽关在狭小的虎笼内、让幼崽得不到充分的医疗照顾、让幼崽遭受压力和伤害等,这些都会给老虎带来极端的痛苦。”

image003

我们与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保育部(DNP)的工作人员谈论请愿事宜



“野生动物并非玩物”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最近发布了一份有关泰国被用于旅游娱乐项目的老虎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泰国旅游场所圈养的老虎数量在五年内上升了33%。

调查人员在这些旅游景点发现了下列动物福利问题:

•    老虎幼崽在出生两到三周就被残忍地从母亲身边夺走。

•    年幼的虎仔被迫与游客合影拍照,每天被触摸蹂躏数百次,导致老虎不堪重负甚至受伤。

•    老虎一旦表现出攻击行为就要挨罚。一名员工告诉调查人员,老虎一旦犯错就得挨饿。

•    多数老虎被关在狭小的水泥笼里或光秃秃的圈舍内,没有足够的清洁水源可供饮用。我们见到的老虎有50%被关在不到20平米的笼中,而在野外它们一个晚上就能漫步16到32公里。

•    被调查的老虎每10只就有1只(12%)存在行为问题,它们频繁地来回走动或者追咬自己的尾巴。这些行为通常只出现在那些无法应对巨大环境压力的动物中。

泰国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出于自身安全和动物保护的考虑,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呼吁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不要前往虎庙等虐待动物的野生动物景点。

我们的高级野生动物顾问Jan Schmidt-Burbach博士指出:“不应改头换面再次重演残忍虐待老虎的历史。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