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PA在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大会上获得具有影响力的、专注的观众

WSPA在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大会上获得具有影响力的、专注的观众

新闻

里约20周年峰会的与会代表看到联合国和国际政府听取WSPA有关动物福利与可持续性发展相联系的建议。

上周,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上,WSPA与环保组织Bioregional共同主办了即将开幕的2012地球问题首脑会议的场外边会,展示了良好的动物福利是世界粮食生产可持续性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环保组织Bioregional还单独谈到了有关住房方面可持续性的需要。

出席这次活动的许多人士是各国政府和联合国具有影响力的成员,这意味着我们要传达的信息将会被远远带出此次活动的本身。

与会者包括来自联合国不同机构工作人员的重要代表,特别是发展非政府组织代表及16名各国政府代表。出席边会的与会代表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其中包括来自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重要代表,包括中国、英国、墨西哥、意大利和非洲国家。

动物福利问题关系到可持续发展

代表们听取了WSPA人道可持续性农业(HSA)项目负责人维基•希尔德(Vicki Hird)的发言。希尔德列出了WSPA对即将到来的2012地球问题首脑会议及里约20周年峰会提出的五项核心建议,并阐述了为什么农场动物的人道待遇必须是全球粮食生产和消费可持续性的中心议题。

“这么多具有影响力的代表在同一个房间里聆听并积极地回应WSPA传达的信息是非常令人鼓舞的事情。动物福利法是可持续性众多议题中不可或缺的组成要素。”希尔德说道,“不论是食品安全、生计或是气候变化,良好的动物福利都是全世界粮食生产的关键。”

在政府代表的积极反馈中,哥斯达黎加称赞WSPA“对里约峰会具有明确的立场——非常优秀”,来自巴拿马的代表“对这个问题感兴趣——农业在许多领域都是个关键问题”。一位来自联合国的代表说他“对到场人数感到印象极为深刻,并且称赞我们以一些很有价值的观点开启了人们对这个问题的思考。”。我们下一步要做的是将这一问题呈现在九月在波恩举行的关于可持续性社会的大型会议上。

“这么多具有影响力的代表在同一个房间里聆听并积极地回应WSPA传达的信息是非常令人鼓舞的事情。动物福利是可持续性众多议题中不可或缺的组成要素。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