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all bear trapped in a cage for bear bile farming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关于归真堂申请挂牌“新三板”的声明

新闻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了福建归真堂药业(归真堂)申请挂牌的消息。归真堂因活熊取胆一直广受诟病,此前曾两度申请上市均因舆论强烈谴责而终止。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了福建归真堂药业(归真堂)申请挂牌的消息。归真堂因活熊取胆一直广受诟病,此前曾两度申请上市均因舆论强烈谴责而终止。目前归真堂又试图通过新三板申请上市,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对归真堂此举表示严重关切。

活熊取胆和养熊业都不是中国的传统。熊类是野生动物,它们本应属于大自然。无论圈养环境如何改善都无法满足它们的正常需求。而养熊业圈养的熊类则长期生活在非自然的单调环境中,它们不仅饱受生理上的折磨,还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目前熊胆的人道替代品已广为使用,因此虐待动物且违背公序良俗的活熊取胆产业没有继续存在的合理性。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已开展熊类保护工作30多年。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终止对熊类的虐待,努力将熊类留在原本就属于它们的大自然中。






 

熊类是野生动物,它们只属于大自然,无论圈养环境如何改善都无法满足它们的正常需求。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