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cub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关于归真堂终止新三板审查的声明

新闻

近日,“新三板”监管部门确认,归真堂药业有公司申请终止审查。

近日,“新三板”监管部门确认,归真堂药业有公司申请终止审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对此表示欢迎。活熊取胆给动物造成巨大的痛苦和折磨,这个残忍的产业在现代股票交易市场没有立足之地。

我们同时敦促归真堂及其他熊胆制药企业尽快转型,积极研发和使用熊胆人道替代制品。

3月下旬,由零点调查公司发布的«中国公众对活熊取胆及熊胆消费态度研究»的报告显示,97.4%的受访者认为活熊取胆很残忍, 83.9%的公众支持取缔活熊取胆业。随着消费者动物保护意识不断增强,淘汰残忍的养熊业势在必行。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正在全球开展熊类保护工作,努力终止针对熊类的各种残酷虐待,让熊类留在原本就属于它们的大自然中。

活熊取胆给动物造成巨大的痛苦和折磨,这个残忍的产业在现代股票交易市场没有立足之地。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