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frican elephant calf in a national park

世界动物日:保护大象,使它们不再沦为表演工具

新闻

全球领先的旅游公司托马斯库克集团(Thomas Cook Group)一直在推广残忍的大象骑行娱乐项目并从中赢利。请立即加入线上签名要求其终止该项目。

全世界超过70000人已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保护野生动物,使它们不再沦为残忍的娱乐表演的工具。

托马斯库克集团仍在向其游客提供残忍的大象骑行和表演等娱乐项目。请即可加入线上签名行动,要求其保护大象并停止上述娱乐活动。

托马斯库克集团(Thomas Cook Group) 

托马斯库克集团在其网站上宣称其“深切关注动物福利”。但是,他们却仍然向游客出售前往泰国、印度和津巴布韦等存在动物虐待现象的国家的旅行产品。该公司成立于1841年,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旅行公司之一,每年有超过2200万客户,销售额超过132亿美元。这些数据显示了该公司的影响力,以及终止其推动大象骑行和表演的重要性。

我们需要进一步呼吁对大象的保护

我们在过去两个月中已经多次联系该集团,要求它们签署我们的大象友好旅游承诺书,但它们尚未采取任何行动。

我们的野生动物总监Kate Nustedt说道:“像托马斯库克这样家喻户晓的大公司却不愿意停止残忍的大象骑行项目的推广,我们对此感到很震惊”。

全世界有63家公司已经承诺不再推广或出售大象骑行或表演项目,包括荷兰TUI、Intrepid Travel, Apollo, Albatros Travel和World Expeditions。

我们欣慰的看到这些公司已经签署了承诺书。但是,作为全球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旅行社,该公司仍在公然支持大象虐待项目,因此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大约3000头大象仍然被囚禁在旅游景点遭受痛苦。

这些遭囚禁的大象仍然在接受残忍的训练,并且被孤立,惨遭饥饿和毒打的折磨。它们所承受的巨大创伤将伴随终生,并导致它们遭受由于压力所引起的身心失调以及身体疼痛。

今天是世界动物日

今天,我们应告诫自己,所有的动物都值得我们去保护——不仅仅是在世界动物日,而是每一天。

提高动物保护意识能够带来改变。但是,我们还需要将目标锁定在问题的根源上。托马斯库克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残忍的大象骑行和表演活动,并且影响恶劣——我们需要直接向其表达我们对其行为的抗议,以促使其采取切实的改变措施。

即刻采取行动保护大象

要求托马斯库克集团停止出售大象骑行和表演项目:线上签名支持。

“像托马斯库克这样家喻户晓的大公司却不愿意停止推广残忍的大象骑行项目,我们对此感到很震惊。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