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中国兽医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中国兽医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

2015年6月17日,第二届 “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正式启动。为鼓励更多的企业关注动物福利,推广健康友好的生产方式,促进人与动物和谐生存和发展,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携手中国兽医协会于2014年创立了“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

2015年6月17日,第二届 “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正式启动。为鼓励更多的企业关注动物福利,推广健康友好的生产方式,促进人与动物和谐生存和发展,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携手中国兽医协会于2014年创立了“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该奖项是中国首个针对农场动物福利的公益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对改善农场动物福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养殖、屠宰和设备制造企业,获奖企业将在第六届中国兽医大会上接受证书和牌匾。

2015年6月17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与中国兽医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动物福利、兽医公共卫生等重大议题上已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动物福利宣传、教育、培训、科学研究、立法及企业试点培训等工作。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中国动物福利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根据该协议,双方承诺共同推动人道与可持续农业项目的发展,推动中国“农场动物福利促进奖”的发展,推动动物福利写入相关标准、法律和法规,共同举办中国兽医大会动物福利论坛,推广双方机构合作编写的《动物福利概论》教材,培训养殖和屠宰企业,以及鼓励和支持动物福利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合作。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驻中国首席代表赵中华与中国兽医协会秘书长辛盛鹏代表双方签署了该协议。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全球首席执行长官Mike Baker先生、中国科学顾问孙全辉博士、传媒经理刘辉、原中国兽医协会会长、中国马业协会理事长贾幼陵、中国兽医协会副秘书长黄向阳、动物卫生服务与福利分会会长常志刚、分会秘书长贾自力、动物福利项目主管孙忠超博士、动物福利教育与培训部主任张萍萍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中国兽医协会的合作开启了动物福利在中国的新篇章。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携手合作,制定出更多切实可行的举措,使动物福利理念在中国广为普及,深入人心。

2015年6月17日,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与中国兽医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中国动物福利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