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老虎寺里被囚禁的老虎

我们支持泰国当局对北碧府“老虎寺”采取的突袭行动

新闻

本周,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对泰国北碧府“老虎寺”的突袭行动作出回应。

本周,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对泰国北碧府“老虎寺”的突袭行动作出回应。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十分赞同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与植物保护局(DNP)对该寺庙采取突袭。我们认为,本次行动为从残酷的野生动物娱乐行业和非法野生动物贸易中保护野生动物迈出显著的一步。

去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泰国办事处的首席代表表示:“这样的调查可以揭露非法野生动物贸易行为,有利于暴露以老虎为主题的旅游景点和公园背后隐藏的残忍真相。这些景点为了娱乐游客而饲养老虎。用于拍照的虎崽经常被从母亲身边强行带走,并交给游客喂食。成年虎则经常被长时间用铁链束缚或关在狭小的笼子里。这一切都与其自然的,野外生活状态相差甚远。许多游客在不知不觉中使野生动物经历了这些的痛苦。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一次参与’意味着动物痛苦的一生。我们强烈呼吁使每一个将要来泰国的旅行的人,能在旅行前了解动物表演的真相。一旦人们知道这些真相,他们可以采取行动来帮助动物们结束目前所遭受的虐待,比如:拒绝参与野生动物娱乐表演,选择在野外观看野生动物等。因为大自然才是野生动物真正的家园。”

这样的调查可以揭露非法野生动物贸易行为,有利于暴露以老虎为主题的旅游景点和公园背后隐藏的残忍真相。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