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urtles in an enclosure at cayman turtle centre

嘉年华邮轮公司对残忍的海龟景点视而不见

新闻

尽管相关方多次呼吁停止“开曼海龟中心 - 海岛野生动物观赏”(Cayman Turtle Centre: Island Wildlife Encounter)游览服务,但全球规模最大的邮轮公司之一--嘉年华邮轮公司仍未采取任何行动保护处境悲惨的濒危海龟。

carnival_cruise_lines_ship_in_cayman_islands

在“世界海龟日”(5月23日)到来之际,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面向公众发起请愿活动,敦促该公司重视濒危海龟的保护,停止将不知情的游客运往开曼群岛的这个残忍的旅游景点。

游客乘坐嘉年华邮轮到达景点后"愉快"地与海龟合影,但大部分人并不知晓海龟被游客抚摸和摆弄所遭受的虐待和痛苦。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日前曝光的"全球十大残忍野生动物旅游项目"中就包括“与海龟合影”。

2012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曾披露过这个景点背后虐待动物的真相:五千多只濒危海龟被饲养在拥挤且肮脏的水池里,进食违反它们习性的食物;这导致海龟频繁出现反常行为,如相互攻击和撕咬。该中心的设施和条件与野生海龟栖息的自然环境有着天壤之别。

该中心还给当地人和饭店提供海龟肉,并宣称当地对海龟肉的需求很高。然而英国政府新近资助完成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只有百分之一的开曼群岛居民经常食用海龟肉,因此报告对该中心声称的“对海龟肉的持续需求”的真实性提出质疑。

尽管有相关方面多次与嘉年华邮轮公司探讨这一问题,但该公司对这些海龟的悲惨处境却视而不见,不断向该景点输送游客。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野生动物高级顾问Neil D’Cruze表示:

“游客频繁摆弄海龟给它们造成的压力和伤害只是冰山一角。这些看似轻松愉快的活动背后,是数百只痛苦地生活在拥挤阴暗水池里的濒危海龟,而游客则完全不知情。”

“嘉年华邮轮公司一直没有响应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呼吁,也拒绝采取任何措施保护这些濒危海龟,这种做法令人失望,这也是我们发起请愿活动的原因,要求嘉年华邮轮公司停止继续伤害海龟的残忍行为。”

“我们希望该养殖场能转型为野生动物康复和教育中心,给濒危海龟提供所需的保护。这些野生动物不应当被游客随意玩弄,也不应当成为新奇旅游项目的受害者。”

与海龟肢体接触还会增加动物和游客的健康风险。2014年,当地媒体报道1268只海龟染病死亡。这种细菌也会给人类造成肉毒碱中毒、破伤风和其他潜在的严重健康问题。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