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8,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感恩与您携手同行 | 视频

回首2018,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感恩与您携手同行 | 视频

新闻

回首2018,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感恩与您携手同行 | 视频

时光如梭

转眼间2018年已经成为历史

这一年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在全球范围内

改变了数百万动物的生活和福利水平

在挥手告别的同时

请与我们一起回顾

2018年的点点滴滴


640_1

2018年,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做了什么?

 

◆ 通过“野生动物,并非玩物”项目,我们保护受旅游业影响的野生动物,推动提供野生动物旅游娱乐活动的场所改善动物福利状况并积极转型。2018年,包括中国4家在内,全球共有 29家 旅游企业选择签署“大象友好型旅游”承诺。项目开展至今,全球已有 226家 旅游企业承诺下架大象骑乘等野生动物娱乐产品。

◆ 我们在全球改善了 5900万只 农场动物的生存状态。超过 50万人 支持我们要求肯德基提升鸡的福利的倡议。在中国,我们积极探索既有利于人们的食品安全,又能善待动物的福利养殖试点,目前已有三家养殖企业受益,数百万农场动物的福利状况因此得到改善。

◆ 我们在肯尼亚和塞拉利昂为 8.3万只 狗接种狂犬病疫苗,努力化解人犬冲突,重建人与动物的和谐社区。在中国,我们协助有关部门通过人道的方式妥善控制犬只的数量;为犬只接种疫苗预防狂犬病,避免不必要的犬只扑杀行为;宣传并推动责任养宠活动。

◆ 在今年发生的 12场灾害 中,我们共救助 超过 45万只 受灾动物。我们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共同开展防灾合作,保护 5200万只 动物免受侵袭。

所有的改变

都离不开您的信任和支持

每一次的参与

都在推动世界

保护动物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2019年我们继续携手

让全球的动物获得更好的生活!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