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on cub behind a wire fence

众名人支持我们,共同揭露狮子园背后的残忍

新闻

2015年世界狮子日当天,众名人声援我们,共同揭露“动物娱乐表演“背后虐待狮子的真相。

在我们发布《旅游业正在虐杀非洲狮》报告后,众名人纷纷在社交媒体上集体发生声援我们,反对针对狮子的虐待行为。

众名人中有英国喜剧演员,金球奖主持人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吸血鬼日记》主演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older)、英国歌手Kesha以及Taylor Hasselhoff等名人通过社交媒体集中发声。你也可以同他们一起采取行动保护狮子以及其他野生动物免于虐待。

前不久发生的狮王塞西尔被猎杀的惨案正是动物娱乐表演黑幕中正在上演的虐待戏码代表之一。尽管很多时候,游客并没有意识到动物表演背后的真相。

近年来,狮子园越来越受到游客的欢迎与喜爱。因为,他们可以在这里能够与圈养的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满足自己对野生动物的好奇。专门用于同游客合影的狮子幼崽,会在几个月甚至几周大小的时候从母亲身边掠去,集中圈养在笼舍中。

狮子园一方面否认用于动物表演的狮子来自于圈养或者狩猎,但是另一方面他们对购买来的狮子来源也知道的少之又少。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野生动物保护项目总监Kate Nustedt指出:“我们对这些声援我们的名人支持者们表示真诚的谢意。他们正利用自己的公众影响力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队伍之中。”

“狮子幼崽会被作为游客“拍照”的工具,成年后就会被贩卖作为狩猎的目标,成为猎人娱乐的战利品。”

 

“作为游客,你可以从停止参观狮子园做起,选择在野生的环境中观察野生动物。这样你就可以帮助减少动物娱乐表演业的市场需求,帮助终止动物虐待。”  

  

“我们必须即刻采取行动来保护狮子。我们希望狮王塞西尔的死亡能为我们敲起警钟。旅游业,政府等相关部门应及时采取行动,保护野生动物已经刻不容缓。”

你能做什么?

加入我们在全球发起的“野生动物并非玩物”的项目,了解更多野生动物娱乐表演背后的真相。

“ 前不久发生的狮王塞西尔被猎杀的惨案正是动物娱乐表演黑幕中正在上演的虐待戏码代表之一。尽管很多时候,游客并没有意识到动物表演背后的真相。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