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pigs right our work hero

我们的工作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农场动物福利项目,致力于改善包括猪、鸡、奶牛等农场动物的福利状况。我们鼓励养殖企业向人道和可持续的生产方式转型;呼吁食品企业和公众更加人道、负责、可持续地采购和消费高福利动物源产品。最终让动物拥有更好的生命质量,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让消费者享用更安全的食品。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猪肉生产和消费国,生猪养殖数量占全球一半以上。在中国,我们与养殖企业合作,探索本土化的福利养殖模式,帮助其实现福利养殖转型。

自2015年开始,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和浙江青莲、广东德兴、大北农集团等中国养殖企业开展试点合作,尝试母猪和商品猪的福利养殖。在合作过程中,企业充分了解到动物福利的理念和福利养殖的技术,并且在实践中切实感受到福利养殖的优势。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成为中国第一家承诺废除全程限位栏的养殖企业。将于2025年底前全面转型为母猪群养模式,并为所有动物提供可玩耍的丰容材料,改善栏舍环境。此外,从2018年开始,青莲公司已经停止对商品猪实施断尾手术。

广东德兴食品有限公司

2018年正式签署动物福利养殖进程承诺书,将于2020年底前全面转型为母猪群养系统,并对商品猪采用环境丰容的福利养殖。到2020年,德兴公司将成为中国第一家全面实现福利养殖的企业。

大北农集团

2017年,大北农集团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合作开展福利养殖试点。目前正在积极尝试母猪群养系统,并对商品猪栏舍进行丰容和改善。

在与企业合作的同时,我们也积极面向公众宣传动物福利的理念。我们希望公众能够了解农场动物的生存状况,与我们一起支持提升农场动物福利,支持福利养殖,选购高福利动物源食品。

希望每一位消费者也有所行动,积极关注农场动物福利,购买福利养殖产品。

相信你的每次理性而负责的消费选择,终将影响大量农场动物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