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为什么说狗狗能让你心情变好?

博客

By

狗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们与我们并肩工作,承担艰难的搜救和缉毒任务。它们与我们共同生活,给予我们温暖陪伴。有了狗狗,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你知道吗?其实与狗狗在一起是非常有益身心的事情哦~

一起运动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犬主人,每天一定要带狗狗出去运动。与此同时,主人也能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适当的户外运动能够有效地改善身心健康。路遇其它狗狗,可以友善社交,增进社区交流。美好的一天,从出门开始吧!

dogs

长情陪伴

狗狗是我们忠诚的伙伴,它们总是默默陪在主人身边,让主人体会到被需要和被爱的感觉。尤其是对于独居人群和老人而言,狗狗是非常棒的伴侣动物。有它们在的地方,就不会有“孤单”。

dog

缓解焦虑

狗狗可以帮助主人降低焦虑,给主人带来安慰。除了能陪主人出门运动以外,狗狗天生无忧无虑又活泼好动的性格,也可以感染到主人,为主人减轻压力。

有研究表明,狗狗对主人情绪的积极影响可以通过血液检测被证实。事实上,与狗狗在一起,可以大大降低压力荷尔蒙的分泌水平,缓解人类紧张的情绪。

dog

培养习惯

饲养狗狗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主人需要每天细心照料狗狗,比如定时喂食、外出运动、陪伴玩耍等,渐渐会养成一个固定的生活习惯。

规律的日常生活有利于受抑郁或焦虑情绪困扰的人改善状况,且对自闭症患者也有很好的帮助。

研究显示,狗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治愈自闭症,减少患者的刻板行为,增加患者与外界的互动。

dog

你的骄傲

每个主人最大的愿望就是狗狗能够健康快乐地生活!

许多主人在日常与狗狗相处时,会简单地训练它们学习新技能,比如学习捡球、握手互动等,这些点点滴滴的进步都会让主人倍感骄傲。因为在主人的眼里,狗狗的改变都是值得记录和自豪的。

dogs

你的短短十几年,是它漫长的一生。

它是你的宠物,你却是它的全世界。

请不要随意购买或遗弃狗狗,

做一个负责任的犬主人。

dogs
More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