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拉丁美洲国家支持动物

太棒了!拉丁美洲国家支持动物

新闻

WSPA非常高兴地确认,玻利维亚和尼加拉瓜政府全力支持动物福利全球宣言的发展。一旦在联合国获得通过,该宣言将成为有史以来朝着全球动物保护前进迈出的最大一步。

这两个国家都认识到,动物福利全球宣言(UDAW)将超越单纯地帮助动物,也有益于人们——尤其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地区——以及环境。

玻利维亚外交部在宣布支持宣言时认可了这一点,称之“是构成其改善食品安全和主权的战略支柱之一,同时考虑到动物福利是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高品质的产品必不可少的。”

在尼加拉瓜,相关部委表示,此宣言“认识到了动物在环境平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对尼加拉瓜社会以及全世界生活质量的影响。”

他们加入了其他35个政府的行列之中,包括整个欧盟的各国政府。

对于责任的认识

继这一新的惊人支持之后,拉丁美洲目前正在发出并接收着一个强烈的信息,有关个人及政府对终止动物虐待的责任。

“在玻利维亚的支持下,我们向确保动物福利是一个公认的区域重要问题迈进了一步。政府的支持表明他们愿意改善动物的生活质量和保护国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这是一个可以令他人效仿的例子,因为动物福利是一个全球性问题”,WSPA南美洲区域主任,路易斯•卡洛斯•萨缅托(Luis Carlos Sarmiento)说道。

他们的支持反映了一个近期的动物福利运动:

  • 在2009年,玻利维亚通过了一项具有突破性的反虐待法,禁止马戏团使用野生和家养动物。此外,另一个动物保护法—— 特别是包括为了生产肉类而饲养的动物的福利——正在国会讨论中。
  • 尼加拉瓜,最先在地球日上采取行动,支持UDAW,准备通过一项新的动物福利法律,旨在改善宠物和野生动物的生存条件。

像滚雪球般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

WSPA相信,这一最新的支持树立了一个极好的区域性先例。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最近都在为实现政府全力支持发展UDAW取得了重大进展。

广泛的高层次的支持将有助于说服联合国全力支持UDAW的发展,动物福利是一个值得在国际社会上通过宣言的方式进行强调的问题。

“我们非常高兴的是,【尼加拉瓜】外交部给予了UDAW坚定的支持。这在该地区可能会产生雪球效应,也可能成为其他人支持这一重要行动的巨大动力”WSPA中美洲,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项目经理,马塞尔•瓦格斯(Marcela Vargas)说道。

你可以为动物做些什么?

不仅各国政府在促使改变的发生,还有200多万代表世界上每一个国家的人民,都相信动物应该得到人道待遇,并尊重他们的需要。

你会加入他们的行列吗?你会支持动物福利全球宣言吗?

“我们非常高兴的是,【尼加拉瓜】外交部给予了UDAW坚定的支持。这在该地区可能会产生雪球效应,也可能成为其他人支持这一重要行动的巨大动力

More about